注意!高考期间 宜宾城区部分道路将限行

2019-06-04 15:2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永龙)6月4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做好2019年高考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交警部门将从6月6日下午起至6月8日,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以确保考生出行通畅。

交通管制期间,E1路、银龙路、长江大道东段等考场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学校接送考生客车除外)。同时,在接送考生车队运行期间,还将对E1路、沿江路、西郊路等通行线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车辆行驶中遇接送考生车辆示意超车时,应主动减速靠边让行;高考期间,机动车驾驶员须严格遵守城区禁鸣喇叭的规定,交管部门将从严查处禁鸣区域内乱鸣喇叭的违法行为。

此外,2019高考“爱心送考”暨“文明出行•幸福宜宾”大型公益行动也已正式启动,参加今年送考的出租车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识,高考期间将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具体管制路线如下:

6月6日下午至6月8日高考期间:

E1路、银龙路、长江大道东段、学园街、英才路、青螺街、学堂社区、红丰东路等考场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学校接送考生客车除外)。

接送考生车队运行期间:

E1路、沿江路、西郊路、翠屏路、真武路、慈善路、忠孝街、北通道、岷江北路、岷江东路、酒圣路、大酒樽、旧州路、红丰东路、长江大道东段、大溪口立交、七星路、外江路、中坝大桥、睦邻路、翠柏大道、沿江路、银龙路、和盛街、利民路、宜屏快速通道、宜飞路、长江北路、学堂路、希望街、中磁路、青螺街、石岗路、新楼路、黄桷坪大道、学府街、宜白街、振兴大道、同济大道、盐李路、天池大桥等通行线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