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中获十三届省运会宜宾市“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6-17 15:4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叶欣  

四川在线消息(叶欣)6月14日上午,宜宾市教育体育重点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召开,会上,宜宾市一中荣获宜宾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宜宾市代表团“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学校男排主教练杨波、女篮主教练黄建荣获“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宜宾市一中女篮获得省运会乙组冠军,男排获得省运会甲组第五名。宜宾市一中前男排队员李蕊同学代表四川男排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比赛季军。

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校在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下,提出“群竞并举”的体育工作发展思路,提高代表队竞技水平。现校内体育赛事已形成序列化,多种体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其中,学校男女篮球、男女排球、男女足球、田径等代表队,比赛成绩一直在全国、省市名列前茅,获得多项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