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激励担当作为 宜宾市一中举行师生表彰大会

2019-11-15 15:3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1月11日,宜宾市一中举行2019年师生表彰大会,对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同学们发愤学习、勤于实践、全面发展,努力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全校师生共同参加。

校长田贵荣宣读2019年宜宾市优秀教师和2019年宜宾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两个奖项吗,教师吴德超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宜宾市一中体育代表团在宜宾市第22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中经过激烈角逐,奋力拼搏,积极进取,成绩喜人,男子排球队获得排球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女子排球队获得排球比赛高中女子组冠军,男子篮球队获得篮球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女子篮球队获得篮球比赛高中女子组冠军,乒乓球队获得乒乓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等,收获8金、5银、4铜,打破九项宜宾市中学生纪录。

学校班子成员慰问了每一位获奖教师、学生,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运动员代表为班主任献上鲜花,表达真切的感恩之情。

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挖掘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可信可学、感人至深的践行初心使命的人物或典型事件,把标准挺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把标兵晒出来,有利于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在立德树人崇高实践中坚定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初心,形成日用而不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擦亮和打响宜宾市一中“公勇诚朴”的教育使命。(薛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