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抓获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4:09: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近日,宜宾临港警方在河南洛阳警方的协助下,在洛阳孟津县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非法集资犯罪嫌疑人丁某某(男,河南省孟津县人)。

经查,2014年4月,丁某某伙同李某(已归案)、赵某某(已归案)一同来到宜宾开办投资公司,由丁某某 、李某出资为实际控制人,赵某某担任法人代表。该公司从2014年6月开始,面向社会群众虚假宣传,以签订短期投资管理合同的方式,吸引群众将钱款投资到河南某矿业有限公司,以获得所谓的明显高于银行利率的回报。

据统计,2014年6月至2014年11月,该公司共非法收集100余客户600余万元钱款。期间,丁某某、李某陆续从该公司取走共计300余万元用作私用。2015年初,该公司关门停业,丁某某、李某、赵某某等人则携款外逃。当前,该公司还欠数十名客户400余万元钱款逾期未归还,最迟已逾期一年之久。

嫌疑人李某、赵某某于2015年4月已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而丁某某一直利用伪造的身份信息外逃。2016年3月29日,宜宾临港警方通过不懈努力追踪,最后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将丁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