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区春风行动促就业 法治宣传入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4:24: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3月28日,宜宾临港开发区以“搭建供需平台 服务产业临港”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沙坪街道举办。为了进一步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公民法律意识,宜宾临港司法分局沙坪司法所联合街道劳动保障所、计生办、安办等十多个部门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免费发放《劳动合同法》、《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热点问答》、《工伤保险法》、《农民工维权知识》等法治宣传资料及围裙、环保袋等法治生活用品,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向广大群众传授劳动仲裁、法律援助、民事诉讼、人民调解等维权途径和纠纷解决方法,为街道群众就业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呼吁大家自觉学法守法,依法维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发放法治用品100余份。通过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咨询服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