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获“打侵财、除暴力、创满意”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6:07: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力萍)近日,宜宾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和全省刑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市刑侦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破案打击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市公安机关实行打击犯罪新机制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临港公安分局因成绩突出,被市公安局表彰为2015年度全市“打侵财、除暴力、创满意”专项行动先进集体。

自2015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侵财、除暴力、创满意”专项行动工作以来,临港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本着“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的原则,破获一批侵财类案件,打击处理一批犯罪嫌疑人,打掉一批涉恶团伙,追捕一批历年在逃人员,为临港辖区营造持续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取得可喜的战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