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开发区开展“法律进企业”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1:50: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涂凤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涂凤瑛)近日,宜宾临港开发区依法治理办联合区经科局召集工业、商贸物流类企业共四十多家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进企业”培训会。这是继去年开展了三期“法律进企业”培训班后立足企业的需求召开的一次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宜宾知名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以条款式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与企业生产经营,与广大职工自身合法权益密切相关的《劳动合同法》。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并踊跃提问,积极探索企业法治文化建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家们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为助推“三港”建设和法治临港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