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首部微电影开机拍摄 据真实案例改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0:26: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雯琳 叶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雯琳 叶藤)近日,由宜宾市公安局临港经济开发区分局执导的临港区首部公安题材微电影正式开机拍摄,片名暂定《惊魂600秒》。

本片由近期一个发生在临港区的真实案例改编,用微电影的艺术形式讲述了临港区基层公安民警(警辅)同一线交通警察在面对穷凶极恶的持枪袭警歹徒时,临危不惧、果敢冷静,最终成功制服了犯罪嫌疑人,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整个过程,故事真实、剧情紧张。

该剧参加演出的人员均为临港区公安分局的警务人员,微电影中的所有场景全部采用实景拍摄,最大程度还原了案件的真实经过,旨在通过微电影的拍摄和播出,传播警界正能量。

据了解,该片预计在4月中旬制作完成并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微信公众号“宜宾临港警方”和新浪微博@宜宾临港警方将同步进行网络首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