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开展女性自我保护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5:25: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 万丽)针对近期全国各地“女子被侵案件”的大量增加,为了让辖区广大女性群众深入了解“拐卖、猥亵、伤害”等相关知识,切实加强自身防范意识,4月13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以“尊重女性,关爱妇女” 为主题的女性自我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以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女性偶遇突发事件的应对、防拐技巧等形式,重点就现在犯罪份子对妇女的拐卖手法、形式及被犯罪份子控制后如何自救等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单2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1余人次,此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与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