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一男子约女网友见面实施抢劫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5:53: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近日,宜宾临港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无固定收入来源,长期沉迷于赌博和泡网吧,2016年4月3日,因手头拮据李某某萌生了约网友见面实施抢劫的念头。

当日19时许,李某某通过微信与女网友张某约在临港区某酒店房间内见面,简单交谈几句后李某某便凶相毕露,掏出事先准备的水果刀胁迫张某将身上2000余元现金全部交出,后又再逼张某将微信钱包内的300余元转账到自己微信账号内,并将张某的一部苹果手机抢走后逃离现场。事后受害人张某向临港公安分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临港公安分局迅速开展案侦工作,通过信息研判在案发第二天就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立即开展抓捕工作。2016年4月13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在宜宾翠屏区某酒店内将李某某抓获归案。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