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消防进行学校 安全大礼“赠老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4:20: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力萍)为全面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4月15日下午,宜宾临港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天立国际学校开展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大队参谋汪砺锋结合校园火灾的特点和近年来全国典型火灾案例,重点对火灾形成原因、灭火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怎样识别消防标识、在不同的环境遇到火灾怎样从火场疏散逃生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后,专职消防员现场讲解并示范了室内消火栓的操作方法以及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小窍门。随后,老师们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模拟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将把所学的消防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同学们都了解掌握和灵活运用消防知识,切实提升全校师生应对初期火灾的自救、逃生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