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举行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09:14: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4月20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白沙湾街道艾尚嘉门口广场举行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启动仪式。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会委主任童叔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述华,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夕平,区管委会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分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两所三队等全体民警、警辅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临港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主持。

启动仪式上,临港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宣布了各队长、副队长名单和各队职责任务;唐元均、曾植、许晓峰、梁重雨4名同志分别代表巡防处警队、案件查处队、基础维稳队和刑侦大队作了表态发言。

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夕平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二要瞄准难点,谋求突破;三要规范执法,树好形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述华要求在改革中坚持警情导向、问题导向、民意导向,以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为契机,先行先试,不断探索,在为全市扁平化实战指挥体系建设积累经验的同时,继续保持临港开发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最后,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童叔刚宣布临港公安分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正式启动,并与台上领导共同触摸仪式启动球,标志着临港公安分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正式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