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举行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5:19: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深入推进分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和成功,4月20日11时,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培训工作,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两所三队”以及刑侦、治安、科信中心全体民警、警辅,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会。会上,临港公安分局局长刘拯详细介绍了分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的背景和筹备工作情况。

临港公安分局实行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是一项符合公安工作根本宗旨、主动顺应当代警务发展的重大举措,改革主要内容为,按照“保留机构、合并重组、分块运行、全域覆盖”的原则,在保留派出所机构和民警原有职务、职级的基础上,打破派出所界限,统一整合白沙湾派出所和沙坪派出所两所警力,实行“两所改三队”模式,组建巡防处警队、案件查处队、基础维稳队三个业务工作队,每个业务工作队直接受分局党委领导,分别独立运行,开展相应业务工作,确保“专职、专业、快速反应和全域覆盖”,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根本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