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物品开展日常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09:17: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查堵硫酸、盐酸、丙酮等危险易制毒化学品在储存和运输环节的安全漏洞,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失或者发生安全事故。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以及运输的企业和单位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民警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调取档案资料、清查库存数量等方式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进行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提升了临港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的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了易制毒化学品发生安全事故和流入制毒渠道的可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