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民服务 宜宾临港公安延长高峰期办证时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6:35: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任奉敏 魏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任奉敏 魏欣)近日,由于辖区内许多“00后”和“10后”小朋友因要办理“农转非”急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实行“营改增”和变更“三证合一”后,辖区企业要更换发票专业章,需公安窗口出具准刻证和印章销毁证;印章信息系统改造期间,新企业办理“三证合一”证照后,也要由公安窗口开具印章准刻证等多种因素,宜宾临港企业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迎来了办证高峰。

据统计,自上周以来,公安窗口受理和办结临时身份证、印章准刻和销毁、民爆购买和运输等各类证共计200余件。

面对办证高峰,窗口人员主动应对,采取延时服务措施,做到只要有群众办事就不下班,坚守岗位直到当天所有证件办完为止,妥善完成了高峰期办证工作任务,期间未发生一起延误、失误,受到了办证群众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