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坚持民意导向 局长登门开展警情回访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09:26: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蒋承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蒋承权)为深入推进公安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警务模式改革,指导和改进巡防处(出)警工作,4月28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在辖区近期警情中抽选了3起警情(案件类警情、求助类警情和纠纷类警情各1起),主动与警情当事人(报案人)对接联系、登门拜访,开展警情回访工作。

刘拯先后深入三江花园小区、黄桷坪小区和西部食品城工地,与3名警情当事人进行了当面沟通交流,着重了解了当事人对公安机关出警、处警工作的满意度,零距离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交谈中,受访人对公安机关出(处)警工作表示总体满意,认为出警速度较快、处警尽心尽力,特别是在调处纠纷警情中公平公正,值得信赖;同时,受访当事人及现场群众就加强对居民小区安全防范指导工作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回访工作结束后,刘拯询问了巡防处警队工作运行情况,结合警情回访情况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巡防处(出)警工作向随行的巡防处警队负责人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分局科信中心尽快建立警情回访制度,不断强化公安工作的民意导向,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