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27: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雯琳 钟安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雯琳 钟安辉)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四项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执法水平,深入推进新一轮执法规范化建设,宜宾市公安局于4月27日,在翠屏公安分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学法懂法用法”的法律知识竞赛,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付天池等领导全程观赛并为最终获奖单位颁奖及点评。

入围决赛的六支队伍包括临港分局工会小组、特警支队工会小组、翠屏分局工会小组、翠屏分局党总支、交警支队工会小组、监管支队工会小组,在比赛前已抽签决定了各自的台号,竞赛分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三个环节,采取积分制,各参赛队基础分为100分,在随后的答题过程中累积得分,比赛结束后由计分小组统计各队的最后得分,按积分排名。各参赛队伍都是有备而来,整个竞赛活动紧张激烈、高潮迭起,临港公安分局通过一系列角逐,最终获得集体三等奖的名次。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督促全市整体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的提升,激发队伍活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群众满意度提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