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为事主追回被抢手机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1:1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韩悦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 韩悦霞)近日,宜宾临港警方侦破一起抢劫案,为事主成功追回被抢苹果手机一部获好评。

经查,4月3日,女事主张某与男网友李某某约在临港区一酒店房间内见面,期间李某某持刀对张某实施抢劫,抢走其随身携带的现金2000余元以及苹果6S plus手机一部,事后李某某将抢得手机低价销赃,手机被卖往成都二手手机市场。

在李某某被临港警方抓获归案后,办案民警通过审讯掌握的销赃线索,成功将事主张某被抢的手机追回,并及时通知张某对被抢手机进行确认,在完成相关调查程序后将被抢手机发还。在看到自己被抢的手机失而复得后,事主张某对办案民警连声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