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举行2016年首次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授予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09:41: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进一步树立民警的警察职业意识,增强从警的职业荣誉感,激励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平安临港·国际社区”建设中,近日,宜宾临港分局举行了2016年首次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授予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副局长邱陵主持,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率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仪式,全体民警、警辅小组长参加。

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周志敏宣读了《市公安局关于给在全国“两会”暨藏区3月敏感期安保维稳工作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命令》,刘拯、政委严勇分别为沙坪派出所及周清孟颁发了集体嘉奖奖牌和个人三等功荣誉证书和奖章。

据悉,在今年全国“两会”暨藏区3月敏感期安保维稳期间,分局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特别是成功处置了“3.11”、“3.13”两起涉稳警情,较好地策应了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为此市公安局特对分局1个集体和1名个人给予记功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