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09:43: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深入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加强从严治警”工作,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警辅小组长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警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带领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仪表庄重,神情严肃,高举右手 ,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

通过宣誓,全体党员民警及警辅小组长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和民警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宗旨,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扎实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