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09:47: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分局党委班子全体委员、全体民警、兼职纪检监察员及警辅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陵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从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全面推进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从严治警、监督制约不断完善、廉政教育持续深入”五个方面通报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认为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虽然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但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措施还需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在履行职责、齐抓共管上落实有差距、发展不平衡,一些工作存在敷衍了事情况,“庸懒散浮拖”等不良风气仍然存在。严勇要求:要敢于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强化执纪问责,坚持纪挺法前;要全面预防腐败,强化内部监督制约;要坚持严格自律,加强公安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刘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刻领会“公与私、廉、俭与奢、苦与乐、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等党员廉洁自律“八条规范”的深刻内含,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认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上还分别与警务单位代表刑侦大队行政主官和政治主官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