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09:50: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叶藤 张雯琳)5月6日下午,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暨专题党课报告会,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党委班子全体委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及警辅小组长参加报告会。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拯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公安服务转型”为题,用PPT方式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分别从“两学一做”的背景、内含、目标、方式和具体做法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希望大家在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同时,工作中特别要自觉遵守好党员廉政自律“八条规范”,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好“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誓言,坚决不准发生“侵害群众利益、漠视群众利益、侵占群众知情权”等违反群众纪律的违纪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