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每日警情回访提升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09:54: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安辉 罗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安辉 罗俊)“您好,我是临港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现在对您报警情况进行回访,请问您现在方便吗?”“方便,您说吧。”“您5月5日7时拨打110报警称您的摩托车被盗了。请问处警民警在您报警后多长时间到达现场,语言礼貌、着装规范吗?处警效率如何?您对处警民警的这次处警是否满意?用10分至1分进行打分评价,10分为最满意,请问你打几分?”“是的,打电话后10分钟之内民警就到达现场,他们很有礼貌,着装和言行举止都很规范,我对他们的处警很满意,我给他们打10分”。

这是临港公安分局开展警情回访工作的一次实录。

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督促提升民警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从今年5月起,临港公安分局已正式将警情回访纳入每日的常规工作,每日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在当事人报警18个小时以内采取电话回访的方式联系当事人,及时踪掌握处警民警出警时间、处警态度、警容警姿等情况,了解报警人对处警结果是否满意。如果警情回访结果评价为不满意,分局将下达督办通知单、追查原因,并将回访结果纳入接处警民警的绩效考核。

据统计,临港公安分局自开展警情回访工作以来,共回访警情50余起,回访结果表明所有警情接处警民警都在10分钟以内到达现场,报警人满意度达98%,受到群众的广泛肯定及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