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8小时迅速破案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09:38: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河 魏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河 魏欣)5月17日上午,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勇夺先锋”的锦旗送至临港公安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及时追回被盗手机。

2016年4月15日18时许,徐某窜至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坪街道“江氏家常菜”餐馆内,盗窃了徐某某放在该餐馆饭桌上充电的一部金色三星S6edge+手机后,于2016年4月16日19时左右,在宜宾市第八中学校门口,将该手机以1100元的价格卖给了王某。案发后,我局民警8小时迅速破案,于2016年4月16日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移送审查起诉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