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提升危爆物品管理效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7:00: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雯)为进一步推进危爆物品的监管工作力度,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对辖区各涉爆单位开展危爆物品清理整顿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5月12日上午,临港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海诚民爆物品雷管库、四川宏达爆破工程公司位于临港区滨江路的平场爆破工地现场,采取“问、访、查、看”的方式,实地检查了危爆物品企业单位的储存仓库安全管理情况、库房管理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使用危爆物品的操作、运行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潜在隐患下发了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做到排查一起、督促整改一起。

同时,检查民警督促涉爆单位库房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确保值班守护人员24小时在岗,并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