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召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0:42: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力萍)为深入推进分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5月19日下午,临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在分局机关二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推进工作。

会上,巡防出警队、办案处警队、基础维稳队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4月20日分局实战化警务暨派出所勤务模式改革推行以来的工作情况;分局相关领导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代表)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就推进下步工作作了建议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认为评价改革首月工作“运行良好,效果好”:自改革启动以来,“三队”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工作,机关各部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快读步入正轨,特别是巡防出警队表现突出,处警工作可圈可点,得到了各级领导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分局组织的警情回访中,受访报警群众满意率达98%。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二是要要总结提升形成品牌;三是要向市局呈报阶段性情况报告;四是四是要坚持规范执法办案,注重案件办理时限要求,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执法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