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妥善处置一起未成年人打架警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11: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勇 任奉敏)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巡逻出警队及时处置一起未成人打架警情,及时避免了因纠纷引发的伤害事件发生。

当日,巡逻处警队接到市局110指令,称“临港区沙坪街道17路公交车站附近有学生打架”的警情后,迅速赶赴现场,有效控制事态发展。据了解,打架人员系某中学两名在校学生,二人在放学回家途中,甲同学因不满乙同学吃其水果,双方遂发生口角并开始相互抓扯,待民警赶到及时予以制止,避免了双方发生人身伤害事件。

处警民警在了解口角纠纷的起因后,考虑到双方系未成年人,遂通知双方家长到白沙湾派出所,开展正面法制教育,希望他们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