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模式”开启  宜宾临港公安为学子周密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5:50: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如约而至,宜宾临港公安出动数十名警力,采取提前净化周边环境、加强巡防、开辟“绿色通道”、实施“畅通工程”等措施紧锣密鼓迎战2016年高考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祝愿所有寒窗苦读的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临港公安分局提前约谈辖区在建项目负责人,禁止高考期间制造噪音,为高考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维护高考正常秩序。临港公安分局在近期加大力度开展巡逻守护和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尽力防止人身伤害、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发生,全力维护高考正常秩序。

开辟服务考生绿色通道。6月6日下午2点,辖区天立学校近200名考生需提前到达宜三中考场熟悉考试环境,临港公安分局组织警力专程为学子们开道护航。

实施“畅通工程”。高考期间,交警五大队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排除交通隐患,确保开考前道路顺畅,并保障接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