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认真开展特巡警警辅人员招募体能测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6:42: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力萍)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组织通过初审的特巡警警辅报考人员于宜宾天立国际学校操场进行此次招募的第二个环节--体能测试。

此次体能测试,始终坚持阳光操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体能测试标准严格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分别对1000米限时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进行了测试。

测评当日,分局特邀了临港区监审局、财政局工作人员到场监督;分局政委严勇率4名民警全程监督,有效避免了各种人为干扰因素。测试前,分局落实专人分组对参加测试人员查阅身份证件,验明身份,坚决杜绝替考等现象发生。

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指导参考人员进行热身活动,防止测试时肌肉拉伤等情况发生;同时,分局提前在现场安排了医务人员和救护车,及时为考生提供医疗救助服务。

此次实际到场参加测试人员共59人,经过三轮测试,符合条件的有40人,已在三江人才网上正式公告,即将进入下一轮笔试环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