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特巡警警辅人员招募考试进入笔试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7:37: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经过前期发布公告、报名审核、体能测试等招录环节,6月13日15时,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招募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前期顺利通过报名审核、体能测试关口的40名报考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写作能力,要求围绕“我的平安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体验写作一篇1000字以上的文章。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临港公安分局从政工监督室、法制、指挥中心等部门抽调人员监考,并邀请临港区监审局、区人力资源社保局的4名巡视员全程参与,严格考试程序、严防信息泄露、严禁考场舞弊,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整个考试过程考场秩序井然,考生精神饱满、认真答卷,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16时30分,考试圆满结束,按照招录计划,在此次笔试中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可进入接下来的面试、体检、政审等甄选环节,笔试结果将于近期在三江人才网上正式公告,敬请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