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举行新型警用臂盾发放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5:32: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进一步规范民警的警械装备,有效保护一线民警的人身安全,不断提升分局的接处警水平和能力,6月17日上午,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白沙湾派出所举行了新型警用臂盾发放仪式。

据了解,警用臂盾又称臂盾,是一种防御型武器,采用钛合金材料制成,具有强光眩目功能,在防卫的时候可以有效干扰对方,在不影响双手持各种警用器械、装备的同时,提高民警的防御能力与攻击反击能力。分局第一批次警用臂盾主要发放给巡防出警队使用。

在发放仪式上,刘拯局长要求全体队员尽快熟悉臂盾的功能,熟练掌握其使用方法,结合新型警用臂盾开展好日常训练和演练,争取发挥其在接处警过程中的实战功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