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分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7:10: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任奉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 任奉敏)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市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与区经贸科技局、规建环保局、工商局等部门在辖区人流密集区联合开展“2016年安全生活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图片,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进行。临港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向现场群众普及安全防范、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悬挂安全宣传横幅4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现场群众对安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