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局公开招募特巡警警辅助进入面试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7:12: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考验此次特巡警警辅报考人员的心理承受能力、现场反应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6月17日10时,分局在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公开招募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前期顺利通过报名审核、体能测试及笔试三个环节的39名报考人员参加了此次面试。

此次面试采取问答方式进行,共有两道问答题——“当你和领导意见有冲突时,你如何做?”、“假如你已到下班时间,你与朋友已有约会,而这时单位又通知你有一件紧急任务,需要马上回去参加,你将怎么办?”,在考生听清楚问题以后直接口头回答,每道题准备时限为3分钟。

按照“公开 、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担任面试主考官,并邀请了来自临港区人社局的2名评委,以及来自区监审局的2名监督员全程参与此次面试的评审与监督。面试过程秩序井然,考生们态度积极、沉着应对,评委们态度亲切,根据统一评分标准对每个考生客观评判。

中午12时30分面试结束,按照招录计划,此次面试和之前笔试的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从总成绩最高者依次往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的人员名单,结果将于近期在三江人才网上正式公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