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振兴川烟”市场净化工作初显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5:19: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任奉敏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学校(任奉敏 李淑蓉)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活动、净化辖区烟草市场,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按照上级机关要求和分局党委的部署,多次组织翠屏区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讨论会,并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查找原因,从涉烟案件线索的摸排收集、查处和监督等方面着手,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健全问责机制和奖惩机制。

同时,临港公安分局多次召开动员会议,通报辖区涉烟案件形势,强调工作纪律,切实落实查处工作。

截至近期,临港公安分局共查获各类非渠道卷烟70余万支,3500余条,涉案价值近40万元,其中5万元以上涉烟案件6件,有效维护了临港区烟草市场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