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分局召开现场会议部署创国卫迎省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7:19: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雯)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省检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现场督办会议,部署公安相关工作。

会前,分局局长刘拯率队到辖区池口街、洗马池路、塘湾街、黄桷坪农贸市场和消防大队营区外侧等区创卫办通报督办的重点部位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现场调研结束后,刘拯在交管五大队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区管委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国卫迎省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国卫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管委会工作要求,把创国卫迎检工作放在当前突出位置。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交管五大队要主动牵头做好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特别是要对照区创卫办的通报要求,针对性安排工作力量,实行大队领导包“片”、普通民警管“线”、交通警辅护“段”,逐一分解落实任务,针对通报问题全力以赴做“减法”;区消防大队立即组织力量,主动协调相关单位支持配合,限期做好通报的门前绿化问题整改工作;治安大队、基础维稳队要主动配合区属其它职能部门开展创卫工作,策应全区大局。要强化督导,确保落实。由政工部门负责人牵头,加强对工作任务开展完成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不出纰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