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0:45: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韩悦霞  

刘某指认被盗摩托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 韩悦霞)近日,宜宾临港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刘某某、喻某某、刘某共3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价值6000元的红色三轮摩托车一辆。

经查,2016年6月初,刘某找到喻某某称自己想低价购买一辆“贼货”三轮摩托车,要求喻某某有合适的三轮摩托车帮自己偷一辆。后喻某某找到惯偷刘某某合谋。2016年6月18日晚,惯偷刘某某窜至临港区一居民小区盗走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并电话联系喻某某骑摩托车到小区不远处公路边接应,二人合力将被盗三轮摩托车拖到了沙坪镇喻某某家附近的小路边上。事后买家刘某在明知道三轮摩托车系盗窃得来的情况下,仍然以1800元的价格将三轮摩托车买走。

现该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喻某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三轮摩托车已追回,该案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