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开发区兑现工业稳增长奖补资金248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9:4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邹霞)28日,记者从宜宾临港管委会获悉,日前临港开发区兑现了2015年8-12月区级稳定工业经济扶持政策奖补资金248万元。

据介绍,为鼓励扶持企业发展,临港开发区在2015年宜宾市稳定工业经济增长若干扶持政策的基础上,本着帮助企业、服务企业原则,借鉴发达地区和周边政策优势,结合临港开发区实际制定了《稳定工业经济增长若干扶持政策实施意见》,着力打造最优政策洼地。

此次区级工业稳增长奖补资金主要包括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发展壮大、要素保障等6个方面,涵盖“企升规”、“企业技术改造”、“厂房租赁”等11项奖补类别,涉及企业33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