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启动“平安临港 共建共享”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8:38: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蒋承权 舒世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蒋承权 舒世琦)6月29日上午10时,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临港区白沙湾街道艾尚嘉超市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平安临港共建共享”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区内重点内保单位、各物业公司、区内综治成员单位,白沙湾、沙坪街道负责人和社区、村干部、居民代表共约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区综治委主任王夕平作重要讲话,强调以科技信息化为引领,依靠技防、人防、物防、群防、法防、德防等举措,不断强化对城区治安的防控、驾驭及反恐防暴能力,同时,在全区开展“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和平安家庭”示范户创建评选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和维护社会治安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警犬抓捕演练,GPS车辆定位监控等设备展示演示,民警及工作人员引领现场群众参观了宣传图版展览,并现场接受居民群众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据统计,启动仪式现场共设置宣传咨询台4个,悬挂宣传横幅6条,制作展板、宣传架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正式拉开了“平安临港”宣传周活动序幕。宣传周内,区综治委将组织综治成员单位、街道、技防公司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进社区、进小区”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