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分局举行庆“七·一”队列暨警体技能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7:1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庆祝“七.一”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民警、警辅的身体素质和良好日常行为养成,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7月4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队列暨警体技能竞赛,分局包括全体党委成员在内的40名民警及35名警辅参加了比赛。

此次警体竞赛赛程为一天,包括队列、10×4往返跑、1000米赛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及射击比赛等共计7个项目,由分局党委成员、消防大队和民警代表作为裁判,当场对分局包括综合部门联队、治安国保联队、刑侦大队、巡防出警队、办案处警队及基础维稳队在内的6支参赛队伍进行评分。

尽管迎着夏日似火骄阳,参赛选手们却仍然英姿飒爽、动作有力、奋力拼搏。经过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根据综合评比得分,分别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和各项目个人前三名,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

比赛结束后,刘拯局长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还从热爱职业、热爱团体、热爱身体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队列暨警体技能竞赛,临港公安分局分局展示了临港公安良好的警容警貌,并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