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迅速为失主找回被盗车辆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09:13: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勇 邓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勇 邓敏)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根据GPS定位系统,循线搜寻,迅速为失主找回被盗摩托车。

7月4日上午9时,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辆摩托车被盗,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失主滕某于7月3日将摩托车停放在临港区某小区内,次日早晨发现摩托车被盗,遂报警求助。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该摩托车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并查询到7月4日凌晨5时许该摩托车轨迹朝南岸区域内移动。办案民警随即带着滕某开车前往南岸开展搜寻,最终,通过连续追踪,在翠屏区一小区停车场内找到了目标车辆。

目前,临港警方经多方开展调查及调取城市天网监控视频资料,已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组织实施抓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