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突击检查网吧 净化上网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0:13: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 万丽)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的经营秩序,加强网吧经营的监管力度,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7月6日,宜宾临港警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区内的5家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针对网吧管理信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实名登记、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现场上网人员随机核对身份证信息,确保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同时,要求网吧经营业主坚决做到严禁无证上网、严禁一证多用、严禁未成年人上网、严禁违规营业。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促进了辖区网吧行业场所实名登记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也为辖区广大群众上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