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区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5:53: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民爆物品管理,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1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工作会,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辖区民爆物品使用单位、烟花爆竹零售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港公安分局民爆物品专管民警通报了近期各地在民爆物品管理方面发生的案(事)件情况,提醒各民爆物品使用单位及烟花爆竹销售点负责人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并领学了公安部《从严管控民爆物品十条规定》,强调了民爆物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针对民爆物品使用单位管理松懈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厅和市局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民爆物品不炸响、不流失;公安机关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民爆等危爆物品的监管;民爆企业和烟花爆竹销售户要继续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共同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