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全力开展防汛工作 确保辖区群众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7:22: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蒋承权 邓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蒋承权 邓力萍)进入汛期以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认真贯彻市公安局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地理特点和队伍实际,以“三个到位”扎实开展各项防汛工作,有力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为确保汛期安全,临港公安分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就贯彻落实市局和区管委会防汛工作要求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由局长挂帅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动;同时,执行局领导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快速指挥。并组建了50人的应急备勤队伍。

临港公安分局还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重要单位、道路、桥梁、低洼区以及可能受汛情影响的区域进行隐患拉网排查,重点检查了滨江路景观工程、宜宾港、白塔山、龙头山景区等重点区域,较快梳理掌握了辖区隐患整体情况,并跟踪关注,直至隐患排除。

截止目前,临港公安分局已累计投入警力200余人次,车辆70余台次,及时发现并协调化解路面灾害隐患3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