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两男子为筹上网费用合谋偷盗电瓶车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23: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 黄俊峰)近日,宜宾临港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文某某、屈某某,追回被盗价值约4000余元的黑色电动车一辆。

经查,2016年7月以来文某某、屈某某长期在宜宾南岸某网吧上网打游戏消费,两人无固定收入来源,为满足日常上网打游戏开支,7月21日晚,二人经合谋,来到临港区一居民区将楼下停放的一辆黑色电动车盗走。事后,由文某某联系朋友曾某前来购买盗窃所得赃车,并以500元左右的价格成交。

现该被盗电动车在宜宾南岸火车站附近出租房被公安机关追回,该案犯罪嫌疑人文某某、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