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窗口贴心服务再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57: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任奉敏 黄秋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任奉敏 黄秋萍)“没想到服务这么好,利用休息时间帮我紧急办证,真是太感谢了”,这是一位在宜宾临港区公安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的刘先生发自内心的感激。其实刘先生一大早就从柏溪出门了,可由于是第一次到临港区企业服务中心,不识路,在问路的时候别人又给指错了路,以至于到达办证大厅的时候已经中午12:30了,早已过了正常下班时间。正在刘先生以为错过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已下班的工作人员主动叫住他热心询问是要办什么事,说明来由后,工作人员二话没说就迅速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其实,类似刘先生的这种延时服务的情况在公安窗口已经“屡见不鲜”,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热情、周到、快捷、有效地为群众服务,以优质服务赢得了辖区办事企业、群众的100%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