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开展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6:32: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开展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连续发生严重暴力性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的高发势头,全面掀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氛围,8月12日下午,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召开“亮剑”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亮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重雨向分局党委作了铿锵有力、信心十足的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执行分局下发的《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服从分局领导的统筹安排;二是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全力达到方案要求的辖区内的刑事案件同期同比发案下降,破案及刑事打处人头同期同比提升的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分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统筹兼顾,既要全力执行开展“亮剑”行动,又要抓好刑侦大队全面工作的整体推进,为分局党委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本部门应尽的义务。

会议指出,此次“亮剑”专项行动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主动仗的需要,是回应群众期待的需要,号召全警上下,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亮剑”行动,打一场主动战、攻坚战、长期战。

会议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从以下几点要求为出发点,形成强大的专项行动打击整治工作合力:一是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的落实;二是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影响群众满意度问题的有效解决;三是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当前全区公安主要工作整体推进;四是强化督导,认真抓好此次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