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追赃挽损 及时返还一辆凯迪拉克轿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6:36: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近日,宜宾临港警方向贵州遵义仁怀市君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业主返还了一辆凯迪拉克轿车,价值30余万元。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袁某某等人因欠下大量债务,便合谋采取租车抵押方式骗取现金,先后在宜宾翠屏区、云南昭通市、贵州遵义市和绵阳等地租赁大众万腾、宝马7系、凯迪拉克、宝马5系轿车各一辆,抵押给欧某某骗取现金,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今年6月,宜宾临港警方接到宜宾某汽车租赁公司报案后,通过缜密侦查,在掌握袁某某、王某等人诈骗犯罪事实后,于6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抓获,并于6月12日将王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6月22日王某被中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袁某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已进入司法诉讼阶段。

近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亮剑”专项行动中,宜宾临港警方及时将追回的一辆凯迪拉克返还给租赁公司业主成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