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依法逮捕一名涉嫌盗窃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06: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雯琳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雯琳 万丽)今年6月,宜宾临港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追回被盗电瓶车2辆。近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翠屏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查,2016年6月23日,临港公安分局民警在街面巡逻控防时接到报警称在临港辖区某小区门口有人电瓶车被盗,嫌疑人已驾驶被盗电动车往白塔山方向逃窜。根据报警人提供相关线索,巡逻民警驾驶警车沿路展开追捕工作,在行驶至江北岷江桥头时将盗窃电瓶车嫌疑人王某抓获,现场挡获2辆被盗的电瓶车,另2名嫌疑人逃离。

目前,通过宜宾临港警方侦查,在查清其犯罪事实基础上,经翠屏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执行逮捕,并正组织对其他2名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工作,其中田某某已被列为上网追逃对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