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查获3支枪支 收缴射钉弹27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0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蒋承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蒋承权)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中,宜宾临港公安始终着力于社会面治安形势的巡逻防控和有力管控,力争从源头上遏制恶性案件和侵财类案件发生,再次取得明显成效。8月12日,巡逻出警队在沙坪街道一农户家中现场查获3支涉案枪支,其中射钉枪2支、火药枪1支、射钉弹27颗。

8月12日晚9时许,宜宾临港公安巡逻出警队在日常巡逻防控中,根据走访线索掌握,在沙坪街道白莲村李某租住的一间卧室内查获2支射钉枪,一支长约90公分,一支长约120公分;在一间杂物间内查获1支火药枪,长约80公分,收缴射钉子弹27颗。在民警到达其出租屋搜查期间,未发现李某踪影,最后通过走访了解,在紫金城小区一麻将馆内将李某抓获归案。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李某所持有的2支射钉枪系今年2、月份从互联网某网站上购买,每支购价450元;其所持火药枪系一位已故的亲戚赠予。经审讯,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自称所买枪支主要用于打鸟和防贼之用。

目前,宜宾临港公安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对李某采取刑拘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