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公安局慰问临港公安分局一线执勤民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27: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蒋承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蒋承权)8月18日上午,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辉云,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付天池率领政治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慰问临港公安分局奋战在一线执勤岗位的民警、警辅,在炎炎夏日中向他们送上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

江辉云一行来到分局青年城屯警点,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执勤人员,并送上矿泉水、防暑降温药物、西瓜等慰问品。

在屯警点,江辉云详细了解了屯警点人员的作息、生活情况,要求大家合理安排好夏日作息时间,既要保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也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强化依法执法理念,提高执法素养,为正在开展的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营造好的氛围,更好地树立临港公安的新形象。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并代表分局党委分别对基础维稳队、巡防出警队、刑侦大队、办案出警队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药物、西瓜等慰问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